立即下载
杨韶辉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九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2022-11-10 11:52:5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110114025.pn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杨韶辉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九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当前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县领导王兰鹏、刘咏波、杨喜国、申智军、贺海飞、刘琴、蒋吉,县安委会全体人员,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主任等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韶辉指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风险管控、隐患整治、能力提升上再加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年终岁末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韶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防范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度重视复工复产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抓好重点行业专项治理,毫不放松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旱抗旱工作,高度警惕非生产性安全事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在具体实践中,把问题想得更细一点,把功夫下得更实一点,把工作抓得更紧一点,全面打赢打好安全防范、森林防灭火、防旱抗旱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隆回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作全县安全防范工作报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