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鹏汽车、福迪汽车考察团一行来隆回调研考察
2022-10-16 15:34:3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10月14日下午,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广东福迪企业集团董事长叶青等一行来隆回调研考察。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副县长蒋吉,广东福迪企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广东福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岩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洽谈会上,杨韶辉介绍了隆回县情和投资发展情况,并表示,隆回县综合实力正不断加强,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工业园区蓬勃发展,营商环境优越,为双方携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开辟了广阔空间。

刘军指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好势头,发展智能制造也符合隆回高新区“一主一特”产业定位的发展要求。当前隆回具备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优势,具备投资创业的“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叶青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高度认可隆回县的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并表示隆回县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诚意十足,期待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金莞智联、京能科技等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