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仇珂静到隆回调研督导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2022-10-12 15:24: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隆回调研督导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新新高速公路途经隆回县主线长73公里,自开工以来,全线共有赧水特大桥、七江富家特大桥、六都寨互通、三阁司互通等全面施工,3处集中安置点选址工作全部完成,基本完成分散迁建安置房屋宅基地选址和测绘工作。仇珂静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新高速隆回分公司隆回县六都寨互通、赧水特大桥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新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当前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安排交办工作任务。

仇珂静指出,新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一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致富路、幸福路,各级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这条致富路、幸福路早日竣工通车。

仇珂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做到信息通畅、沟通紧密、对接有效,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紧盯目标,把握时间节点,任务分解细化到人;要主动作为,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注重统筹,强化资金保障、安全保障;各单位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全力保障相关建设工作快速推进。

当天,仇珂静一行还来到位于怀邵衡铁路线K134+573的隆回县花门街道合龙村安全隐患点,对该路段高铁桥下的垃圾回收站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调度,要求垃圾回收站负责人以交通安全大局为重,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