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0-10 15:00:5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010144244.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0月9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城区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副县长张胤,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澄水学校、恒祥实验学校、站前学校、城东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等五所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学校和施工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和学校运行等情况,现场了解各学校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查看了恒祥实验学校的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五所学校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明确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要统筹好力量,理清工作思路;要组建好专班,落实专人负责;要细化好任务,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严控规模,加强项目投资监督管理,规范项目建设决策程序。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加强统筹调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严肃工作作风;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前期工作有人干事、有人管事、有人督查;要提升效能,及时掌握征地、批地、拆迁、规划、财评等项目流程,统筹好征地拆迁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精打细算,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合理降低施工难度,控制财政投资成本;要强化督查督办,督查室要加强督查问责;要树立信心,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教育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