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督导邵阳现场反馈会在隆回召开
2022-10-07 19:41: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 通讯员 求学)10月5日上午,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督导邵阳现场反馈会在隆回召开。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副主任、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省整治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市整治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县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整治办主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昊汇报了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二级高级警长唐建民通报了督导邵阳发现的问题;杨韶辉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刘咏波汇报了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蒋建湘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委政府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合力不断加强,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得到有效管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量明显下降,交通文明意识持续提升。

蒋建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公民自身安全防护责任“四方”责任。要按照省、市交办的风险隐患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推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清零,切实把风险管控到位。要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要加强对“两站两员”“路长”的督导考核,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劝导“七必上”(即重要节假日、学生上下学、赶场赶集、早晚出行高峰、红白喜事、民俗活动、冰雪等恶劣天气时段必须上岗开展交通安全劝导)。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扎实作风、务实举措,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防范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钱求学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