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等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30 17:18:0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欧阳敏 袁立龙)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2B0A8967_proc_proc.jpg

县委书记刘军(左二)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刘军先后来到老干部简运河、毛汉周、刘文成家中或工作地点,与老干部们谈工作、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军指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多多关心、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共同建设幸福美好隆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尽心尽力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保障。

IMG_9759_proc.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右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老干部杨第美家中,杨韶辉、曾梅林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对隆回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杨韶辉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隆回发展建言献策。杨韶辉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30163715.png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右一),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前排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离休干部靳维民家中,曾艳梅、奉锡样与其一同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感悟过去的艰苦岁月,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悟祖国的强大。曾艳梅、奉锡样叮嘱工作人员积极为老同志争取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嘱咐老同志保重好身体,为隆回的建设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欧阳敏 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