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电视问政《监督面对面》第十一期完成录制
2022-06-16 15:18:4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江)6月15日晚,由隆回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监督面对面》第十一期在思源学校完成录制。县领导刘军、杨韶辉、王兰鹏、陆海涛、吴正桂、杨方且、阳敏、杨喜国、刘浩波、申智军、刘琴、蒋吉等出席节目录制现场。

本期电视问政聚焦道路交通安全,从学生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三轮车接送学生、校车不定点停靠、专车不专用、超载等方面问题对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及西洋江镇、六都寨镇开展电视问政。

根据县问政办安排,下一步,隆回县将组织本期电视问政涉及的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综合整治,电视问政栏目将持续关注整改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江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