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06-16 10:48: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6月15日,隆回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兰鹏、杨喜国、刘浩波、申智军、贺海飞、刘琴、蒋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新一届县政府成立以来的工作,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要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推动全年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金石桥镇、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表明了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守住各项底线红线的决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