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5-07 17:18: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507150850_爱奇艺_爱奇艺.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5月7日,隆回县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兰鹏、刘汉才、杨喜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成立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和人员名单,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业务指导组、执法处置组和督查问责组四个工作组,正式启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工作。

杨韶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举一反三,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要迅速明确好工作职责,细化好各工作组的任务职责,推动工作落实;要造好“势”,营造好氛围,通过宣传车、电视广播等平台将相关政策广泛宣传到千家万户;要摸好“底”,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分门别类拿出排查处置措施;要汇好“总”,制定分类商议、动态监测及应急处置制度;要指导“细”,狠抓典型,发扬敢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要确保效果,加大摸排整治力度,确保在短时间内取得实质性成效;要严明纪律,对工作落实不力要及时通报问责。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