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2022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2022-04-29 17:48:55 字号:

隆回县召开2022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欧阳敏 通讯员 唐嫦娥)4月29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同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座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县领导刘咏波、李翠婷、刘汉才、吴厚宾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劳模王化永,省级劳模向长江,市级劳模庞金城、黄杨连、刘烨和先进工作者马乐红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辛勤耕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感人事迹,大家畅谈工作体会,讨论在新时代如何再创业、再提升。劳模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隆回发展建设大潮,勇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刘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军说,汗水浇灌梦想,劳动铸就辉煌。近年来,全县广大劳动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追求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之中,融入到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实践之中。要充分发挥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劳动群众为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重点产业链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建言献策,把蕴藏于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中的无穷智慧焕发出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县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保持本色,继续拼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规模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全县广大劳动群众要努力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娘家人”的温暖。

县委书记刘军慰问环卫工人

座谈会后,刘军、杨韶辉现场对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慰问,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在汽车总站,刘军向正在值守的公安民警及环卫、城管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面对近期超常压力和繁重任务,大家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守护好社会稳定、群众安宁。在沪昆高速隆回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刘军、杨韶辉分别为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一一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欧阳敏 唐嫦娥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