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邵阳市督导组现场督导隆回县隔离点防控工作
2022-04-25 16:15:28 字号:

IMG_0754_爱奇艺.jpg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邵阳市督导组在横板桥镇803考场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蒋伟(右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左二)参加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4月25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邵阳市督导组现场督导隆回县横板桥镇803考场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副市长蒋伟,县领导杨韶辉、奉锡样、刘琴参加。

在横板桥镇803考场集中隔离点(外围),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隔离区域外围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当前隔离人员管理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细落实隔离场所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隔离人员转运、入住、送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医废垃圾处理等各项操作流程,坚决防止发生隔离点交叉感染,做到24小时实时监控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