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掀起春季绿化热潮
2022-03-10 16:50:1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贺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季。3月10日,隆回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政协主席奉锡样等县领导与3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在县城沿江南路西段赧水河岸,刘军、杨韶辉等县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起,扶苗铲土、踏土固根、浇水灌溉,全身心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

刘军在现场强调,植树绿化、保护生态,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要加大植树绿化力度,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节,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与到春季植树绿化的热潮中来,努力在全县营造出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把林业绿化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同时,要加大保护和养护力度,确保绿化后的成活率,做到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处处都有与自然融合、协调、和谐的文明生态景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辉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