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到滩头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07 10:35: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县政府办干部职工到滩头镇坦联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副县长贺海飞,县林业局、滩头镇党委班子及志愿者参加。

杨韶辉和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夯实泥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植桂花、红枫等苗木2000余株,为道路和院落增添了丛丛绿意。

杨韶辉强调,乡村振兴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长期开展“街道三清农家三化”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要通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增加村庄绿量、提高绿化品位、改善村容村貌;要积极实施村(社区)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让绿色发展引领新时期乡村建设,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