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8 17:35: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228171614.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2月28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作工作报告。县领导刘海秋、刘祖中等参加会议。

刘军指出,长期以来,公安队伍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作出了重大贡献。要按照“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的要求,帮助解决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理解、支持、配合公安工作,大力支持公安机关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为公安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人文环境和执法环境。

刘军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永葆绝对忠诚的初心本色,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思想基础、强化系统观念;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擦亮平安隆回的法治底色,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增添亮色,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彰显担当,在强化基层治理上主动作为,在优化便民服务上提升质量;要增强本领素质,提升全面过硬的队伍成色,练就敢打必胜的真功夫,砥砺公正执法的硬作风,营造严管厚爱的好氛围。

杨韶辉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公安机关务必保持攻坚克难、敢打敢干的工作作风,对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当好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平安隆回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强建设,狠抓管理,进一步展现公安队伍新形象。

会议对2021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绩效评估、缉毒执法、反电诈、交通管理、党建廉政等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