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参加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2022-02-25 10:15:02 字号:

IMG_9700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2月24日下午,县领导杨韶辉、刘梦林、陆海涛、刘浩波、贺海飞、蒋吉、吴厚宾、刘祖中等参加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143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就各类民生问题建议献策。

参加第二联组的讨论的有鸭田组、大水田组、七江组、荷田组、荷香桥组、周旺组、滩头组、岩口组、桃花坪组、政法组、卫健组、资源环境组、农业组、宣传文体组、政协机关组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

讨论会上,陈宇明、龚晓慧、邵家富、肖阳波等20名委员相继围绕落实乡村规划、构建整合性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城市品位、强化基层医卫建设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对各位委员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杨韶辉指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政协委员们坚定隆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强化辩证思维、大局思维、底线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关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方面,加大提案调研的力度、广度、深度。要自觉践行“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履职理念,积极开展政协活动,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