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8 14:55:03 字号: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怿)2月17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深度总结,进一步提升了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政治力凝聚力战斗力。会上,杨韶辉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了精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县政府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县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成效高度肯定,并作出客观中肯的点评意见。

杨韶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主生活会不是收尾收官,而是接续奋斗的重整行装再出发。县政府党组班子要带头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带头讲政治,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抓发展,对照“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聚焦省、市、县两会提出的工作任务,以“三重点”为推动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闯”“创”“干”精神,认认真真干好隆回自己的事,以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精气神,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带头惠民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心头,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卫生、养老、城乡基础设施等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敢担当,坚持真抓实干、敢管敢抓,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不当“甩手掌柜”、不做“过客”、不能“躺平”,勤于调研、善于思考,全力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带头守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人民,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清廉隆回建设,以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清廉干净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