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09 16:57:2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2月8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邓印强、杨方且、李翠婷、刘汉才、杨喜国、吴厚宾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县财政局、县城管局、县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军充分肯定了隆回县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大家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服务,勉励所有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刘军表示,在县域经济里,自然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必须高度重视自然资源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刘军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要组建多部门联合执法队伍,助推乡镇(街道)解决违法占用耕地建设行为,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形成震慑,并宣传到位。要加大督导力度,整治乡镇(街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抓出典型、打到痛处、问责到位。要围绕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按照经营性土地、民生事业项目土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土地等三项类别做好批地供地计划,有效保障重点项目用地。要强化矿产资源保障,有序推进矿业权投放。要做好村庄规划和县城规划区个人建房规划用地管理。要做好地灾防治和生态修复工作,守住底线,盯死盯牢地质灾害点。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上,还对自然资源执法体制改革、国土空间规划和空心房整治、县城规划区个人建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