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招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2-08 10:55:02 字号:

2B0A9125[00-00-02][20220208-11422236]_爱奇艺.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2月7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招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邓印强、刘梦林、杨方且及县高新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连泰鞋业有限公司、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用工、稳岗就业及订单、生产等情况,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和亚运动、鸿展自动化、铭工智能、连泰鞋业、三百运动五家已复工复产的企业代表提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及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予以回复。县人社局对“隆回云聘”智能化招聘平台、隆回县稳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操演示。

刘军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招工工作。要逐级、多渠道推广“隆回云聘”智能化招聘平台,畅通招聘求职渠道。县人社局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平台,及时进行信息动态调整、增补,提高使用便捷度及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让群众获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要将招聘信息往村(居)一线输送;县财政局、高新区要及时落实稳岗就业奖补政策。

刘军要求,相关领导、部门及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指导调度,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尽快按规程达到正常生产,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劳务输出要务求实效,要深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安全生产工作要守住底线,要将安全生产的监管机构、人员、能力等方面建设迅速落实到位;要汲取教训,实行党政同责,明确分工,同时要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的行业指导。各企业要加强员工培训教育,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