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22-02-01 15:17:5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201150729.jpg

杨韶辉(左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国网隆回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县委党校隔离点、湖南鸿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副县长刘琴参加。

杨韶辉一行首先来到国网隆回供电公司,详细了解了全县目前供电工作及电网运行情况。他指出,此次雨雪冰冻天气来势凶猛、维持时间长,电力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尽快复电,要精心组织好人员、物资、设备等,做好长期与雨雪冰冻天气作战的准备。同时,在抢修的过程当中,也要注意好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温暖、亮堂的春节。

在110指挥中心,杨韶辉一行慰问了坚守岗位的110接警员,询问了接警处警情况,了解春节安保工作、社会面基本情况和交通安全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扛牢责任、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整休息,进一步关心爱护民辅警身心健康,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杨韶辉还来到邵阳快警隆回2号平台、3号平台和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他指出,在这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广大公安干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用实际行动和平安业绩诠释了对党忠诚,展现了公安担当。

在县委党校集中隔离点,杨韶辉向无私奉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艰苦、不惧困难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为保护人民群众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杨韶辉还到湖南鸿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铭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