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
2022-01-29 14:48:2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县领导邓印强、刘梦林、贺海飞、刘琴、蒋吉,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韶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职责履行到位,健全完善措施和“四保”方案,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把握重点,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管控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同时,要科学安排人员和时间,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杨韶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实际情况,加快制定应对方案,把保民生、保交通安全、保供电供水、保通信稳定作为防范重点,切实加强隐患险情排查治理。一是思想绝不能“松”,要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迅速补齐工作短板,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二是措施绝不能“软”,要突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高危行业安全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执法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重点关注雨雪冰冻灾害对群众生活、交通出行、农业生产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发布停运、禁行等预报预警信息;交通运输、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三是责任绝不能“减”,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