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2022-01-28 09:57:59 字号: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1月27日晚7点30分,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湖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摄制的三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一集《决不饶恕》,接受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专题片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坚持反腐惩治,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高压态势,从而赢得人民对党的信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既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领会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我做起,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碰法律红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精准滴灌强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典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