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2022-01-24 15:27: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宇 周新华)为认真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建设领域岁末年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24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县内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燃气企业负责人及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和全体监督人员召开隆回县岁末年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并组织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分析了解建筑施工现场易发的几类安全事故的原因,对如何进行预防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各有关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燃气企业务必切实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落实措施,做好扬尘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二是加强管理,全面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三是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提高认识,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五是开展节前春运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六是落实燃气安全保供措施,确保百姓用气需求;七是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八是严格节后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和审核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宇 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