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调研指导高新区“五好”园区创建工作
2022-01-21 10:27:5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月20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隆回高新区调研指导“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县领导邓印强、刘梦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审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隆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五好”园区创建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与会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创建“五好”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军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园区发展,牢固树立抓园区就是抓经济发展、抓园区就是抓社会进步、抓园区就是抓民生福祉、抓园区就是抓乡村振兴的发展理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创建“五好”园区的标准,抓好抓实园区“软硬”环境、优质服务、招商选资、融资投资和自身建设。要拉长板,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做强轻工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做精富硒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特色产业;要造新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瞄准科技创新,培育一批、引进一批、孵化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提高企业税收贡献度;要补短板,积极处理土地闲置和低效利用问题,提升园区工作效率和服务企业能力;要固底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消除隐患,确保园区生产安全。

刘军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班子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研究并合理制定2022年工作目标;要明确分工,园区班子成员要分别挂点联系城东南主园区、大健康产业园、石门工业园、三阁司工业园,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敢于创新,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杨韶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更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园区工作;要立足更高标准,坚持创先争优,加强要素保障,统筹谋划好园区全年目标;要立足更高效率,全力以赴抓招商,凝心聚力攻项目,千方百计优环境,提升能力转作风,着力提升园区建设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