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黄海蓉指导隆回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2-01-18 16:29:2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肖乾波 罗师钰 袁立龙)1月18日上午,隆回县组织开展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黄海蓉到隆回实地督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胡江南,副县长刘琴等参加。

黄海蓉一行先后来到移动公司、富隆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竹山塘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等采样点现场督导。每到一处,黄海蓉都详细了解采样点布置、采样步骤、志愿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社区春节前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了解外地返乡人员管控措施。黄海蓉指出,春节来临,返乡人员增多,各部门及社区要实时掌握外地返乡人员情况;要加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宣传力度,对返乡的大学生进行摸底,发动大学生到车站等重点场所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高铁隆回站,黄海蓉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铁站售票厅、进站口、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利用电子设备,提高工作效率;出站口核酸检测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对标进行。

在县人民医院,黄海蓉一行详细了解定点医院隔离区及急救中心设备和医务人员配置等情况,要求对标新标准,加强设施配套、区域划分、人员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肖乾波 罗师钰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