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督导组反馈隆回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督查情况
2022-01-12 11:07:0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11日下午,市督导组对隆回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市督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赵步高,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副县长张胤,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参加反馈会。

会上,赵步高通报了督查情况和反馈意见。此次督查中,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县城区、乡镇共13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功能室、课后服务等情况,走访了部分师生,随机抽查了教师备课情况和学生作业本,并查阅了县政府财政投入教育经费数据、议教会议纪要等资料。督导组肯定了隆回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指出要进一步依法保障经费投入,充分彰显教育优先地位,持续加大学位供给,切实保障学生全面成长,不断加强师资建设,着力打造“四有”教师队伍,扎实推进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韶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督导组对隆回县教育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把脉会诊。下一步,隆回县将紧紧围绕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相关领导和部门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落实”制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举一反三,整章建制,进一步优化教学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水平,切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