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开展网络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第二期主题活动
2022-01-06 09:54:4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1060919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勇伟 简梦君)1月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网络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第二期主题活动,支部袁安金、容迪发、刘生苗三位党员同志捐赠三万元用于慰问全镇共30户困难群众,持续巩固“身离心不离 合力助振兴”效果。

在镇党委副书记范贤军的带领下,慰问组走访了该镇龙洲村、红星村等村的5户监测户,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紧跟党的脚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地追求美好生活。

该镇网络党支部表示,慰问活动是真真切切为民办实事的好事,将继续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将“五个到户”贯彻到底,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勇伟 简梦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