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打造“清廉文化墙”
2021-12-29 10:45:33 字号:

43c213da19da0500f3e8f2e8639e9b8.jpg

5451516f8bef5ee7296cf0e96898db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近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在办公区域的楼梯、走廊、过道等显眼处,充分利用空间资源,精心打造推广“清廉文化墙”,干部职工还可以通过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学习丰富的清廉知识。“清廉文化墙“面前时常伫立着学习者,成为横板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横板桥镇为弘扬清风正气、传播廉洁理念,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法律法规,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坚持多管齐下,拓展宣传渠道,全力创新宣传方式;在全镇建立起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紧紧的政商关系,规范权利运行,纯化社会民风,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