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焦丹丹获邵阳市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
2021-12-22 14:50:4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2110041_看图王.jpg

024ff9cc04163c3b1518f7ca98f92b9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近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焦丹丹等人参加邵阳市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过层层角逐,焦丹丹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业务本领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是自2016年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来,举办的第一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这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决策部署,加快培养和选拔大批适应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