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鸭田镇召开交通运输、危化品行业及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议
2021-12-01 14:57:01 字号:

鸭田镇快递、物流行业禁毒行业人员培训照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勰)11月30日晚,隆回县鸭田镇召开交通运输、危化品行业及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议。

培训会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识别藏毒包裹、怎么处置藏毒包裹以及毒品举报奖励机制等内容,向行业负责人普及最新的寄递物流禁毒法规,并着重强调了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工作标准。

会议强调,要把禁毒教育培训常态化,提高交通运输、危化品从业人员拒毒意识和防毒能力,积极开展排毒行动。行业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排查毒驾行动。要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交通运输、危化品从业人员宣传国家有关禁毒的政策,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