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调研县城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2021-11-30 15:46:5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1月29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调研县城九龙广场改造工程、朝阳路人行道提质改造工程以及县城沿江健身步道项目等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副县长张胤、刘琴,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军首先来到桃洪中路九龙广场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刘军强调,各相关部门、指挥部要规范项目施工管理,对照项目任务清单,明确时限、明确责任,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真正把九龙广场改造成设计合理、功能完善、群众满意的活动阵地和休闲场所。

随后,刘军巡察了朝阳路人行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对在施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施工方及时清理工程建筑垃圾,加快施工进度,全程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更好地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

在县城沿江健身步道项目施工现场,刘军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和流程,并检查了健身步道铺设的材料质量。他强调,健身步道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材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把健身步道建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提升县城形象品质,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