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9 16:37:2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291608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立新 曾治国)11月29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成员、局务会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局党组和各党支部要利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大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安全底线,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闯”的精神、“干”的实劲,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隆回县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富强、民主 、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