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08:54:49 字号: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11月26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六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与会机关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为人社人要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拼搏实干,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才培养等工作,紧盯老百姓在社会保障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聚焦破解人社工作难题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用力、聚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感和安全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隆回人社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