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财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39:13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11月20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带领全县财政系统开创新时代隆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使之成为推动新时代隆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化对“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新时代财政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财政答卷。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隆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