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参观考察社会经济发展项目活动
2021-11-19 14:44: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1月19日,隆回县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10余人开展“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参观考察社会经济发展项目活动,感受隆回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隆回高铁站、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新区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处。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各参观考察点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每个参观项目发展、运营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隆回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在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方面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