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1-10-27 16:22:07 字号:

IMG_111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7日,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对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酝酿情况的汇报,大会选举安排情况的汇报;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隆回县出席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