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召开农村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1-09-30 15:54:2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雨苗 胡芳志)9月29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农村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各村农村房屋建筑普查员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七江镇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实施方案》,采取智能投屏现场教学结合纸质档培训资料的方式,学习操作湖南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系统,并对有关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相关知识进行解释。

会议强调,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项行动,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是推动城乡建设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要增强忧患意识,补短板、打基础、管长远,切实增强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此次普查工作要对全镇所有房屋进行实地调查,确保普查内容真实可靠;同时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雨苗 胡芳志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