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鸭田镇:积极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 让政务服务更贴民心
2021-09-28 15:44:02 字号:

31e1c204ae1c1d687981972b814c46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澜)“这样就能完成今年的医保缴费,省得我跑村里跑镇上去了,省心省力还省点路费,方便!”9月28日,家住隆回县鸭田镇渭溪村的李大姐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了“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注册,对便捷的操作方式连声称赞。

自“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推行以来,鸭田镇秉承“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等线上窗口的推广工作。一方面沉下身宣传,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在全镇广泛开展宣传,告知群众小程序快捷高效的办事方式及强大功能;另一方面沉下心服务,组建一支由各村居干部、镇干部职工等组成的志愿者宣传队走村入户,进行注册发放“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宣传资料1000余份,面对面、手把手协助群众注册使用,让小程序走心上线。

据了解,目前“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注册推广工作已在鸭田镇全面推开,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澜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