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09-28 11:04:1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9月2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市委书记严华同志代表中共邵阳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严华书记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华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全面客观总结了邵阳市五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与时俱进,对隆回财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隆回县域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财政职能,创新工作思路,真抓实干,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努力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