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率队赴江、浙、沪、鄂等地招商考察
2021-09-27 16:43: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鹏)9月22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率县招商小分队赴江、浙、沪、鄂等地招商考察,精准对接了义承置业、义乌国际商贸城、科艺饰品、孚临科技、田螺云厨、台祥自动化等企业。县领导刘梦林、杨喜国,县高新区、县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png

9月22日,招商小分队围绕综合开发项目分别考察了鹿鸣半岛、义乌国际商贸城等商贸综合体,并与浙江义承集团董事长吴文红等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杨韶辉表示,希望浙江义承集团立足隆回本地优势,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提升品质,助推隆回综合开发项目上台阶、上水平、上档次。

2.png

9月23日,招商小分队赴义乌考察了浙江科艺饰品有限公司,并在义乌湖南商会围绕“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进行了座谈。杨韶辉指出,隆回的发展基础越来越好、发展来势越来越好、发展环境越来越好,现阶段主要以“两个围绕”“两个优势”来做好相关工作,即紧紧围绕现有产业招商、围绕“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利用园区已有的产业优势及利用金银花、龙牙百合市场占有率高的优势,通过招商强链、延链、补链。希望在外的企业家回乡投资,我们将以最优的服务助推企业落户隆回。

3.png

9月24日至26日,招商小分队采取深入企业车间现场、座谈等形式分别对接了浙江孚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田螺云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台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猫人集团等轻工智能制造企业,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隆回实地考察,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助推“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