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40余名劳动者乘坐免费大巴赴邵阳经开区企业务工
2021-09-22 14:49:16 字号:

be29fd0f3a6dbccae3d128652f6a224.jpg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锦辉 顾莉 陈思瀚)9月18日上午,来自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的40余名劳动者在县人社局集合,乘坐免费大巴赴邵阳经开区企业务工。这是今年8月份以来,隆回县人社局为邵阳经开区企业组织发送的首批务工专车。

“车上给我们准备了面包、矿泉水、口罩……中午还管饭!”来自桃花坪街道兴隆社区的刘兴正准备在口味王槟榔公司登记入职信息,话讲的很朴实,心里很开心。

“今年没有出去打工,街道、社区干部经常给我发微信,这次又上门帮我推荐工作,从家里到厂里全程免费……政府的服务真的好!”47岁的张国庆上半年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出去务工,县人力资源市场每次发布招聘信息,街道人社专干、社区干部都会第一时间推送到他的手机上。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园区企业2021年下半年招工用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隆回县人社部门坚持“人社近民、服务为民”的工作思路,主动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人社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电话回访了原隆回兴昂鞋业离职人员11000余人,为企业准确摸底出500余意向入职人员,同时通过 “隆回人力资源服务”等网络平台为园区企业发布用工招聘信息12期,提供就业岗位7512个,举办“乡镇招聘集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供需洽谈活动5场次,累计向邵阳经开区、邵阳联泰隆回卫星厂定向输送意向人员816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辉 顾莉 陈思瀚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