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开展“秋季攻势”及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1-09-18 17:25: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为继续做好中秋节前及“秋季攻势”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消除各项安全隐患,9月18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组织镇应急办、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到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等多家厂企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照自身职能各司其职对场所开展“会诊式”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厂企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规范并保持完好有效、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执法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向各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并逐项做好登记。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自觉落实隐患的自查自纠,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及液化天然气站,做好中秋节期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关好节前节后的安全防控工作,化解各项安全隐患,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