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清廉单位建设
2021-09-16 16:46:22 字号:

清廉单位.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 阳征奉)9月15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清廉隆回建设暨民调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仪从从严治党的高度、为民服务的角度、建设隆回的维度三个方面,强调了建设清廉单位的重要性,对近期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市委“约法三章”等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把法纪刻在心上、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把落实抓在手上,以清廉单位建设为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作风保证,为“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打好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阳征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