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31 16:40:32 字号:

2021.8.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华 龙小民 杨自义)8月31日下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等文章精神。会上,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学史力行,深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积分管理自主申报、学习笔记交流评比等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华 龙小民 杨自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