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开展“廉政微讲堂”宣讲活动
2021-08-31 16:32:13 字号:

第四期-彭伟东.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莹)8月31日上午,隆回县周旺镇2021年第六期廉政微讲堂开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分享了曾任国务院副总理陈云的“三不准”故事:一不准随便进出他的办公室;二不准翻看、接触只供他阅读的文件、材料;三不准搭乘他使用的小汽车。对家人实行“三不准”的陈云,给所有干部做了生动的表率,凸显了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今年以来,周旺镇纪委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的引领作用,不断探索推进廉政教育向纵深发展的新模式,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警示宣传教育为重点,巧搭“廉政微讲堂”系列宣传平台,将重心下沉,主动加强与多发、易发职务犯罪的岗位、部门、村(社区)进行沟通,用“小故事”构筑起反腐倡廉“大防线”,常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常打“预防针”,营造出“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社会风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