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鸭田派出所20天内刑拘“两卡”人员6人
2021-08-27 15:28:48 字号:

22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为打赢反电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隆回县公安局鸭田派出所民辅警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出击,短短20天内刑事拘留了6名“两卡”人员。

据悉,2021年8月6日、7日,县公安局鸭田派出所在获知辖区内“两卡”人员陈某、谭某荣回到鸭田家中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力量将两人抓捕归案,经审讯,两人供述了为获取利益替人转移涉案资金两百多万的犯罪事实。8月19日,鸭田派出所民警通过秘密追踪,成功将辖区内一名“两卡”人员罗某在其家中抓获,罗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今年7月份自己用银行卡给别人转移赃款的犯罪事实。8月23日、24日,鸭田派出所在县局专案组的配合下,又成功将辖区内三名“两卡”人员江某有、张某富、夏某国从长沙抓获归案,经审讯,三人供述了为了获取经济利益,多次利用自己的银行卡给别人转移赃款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谭某荣、罗某、江某有、张某富、夏某国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