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滩头镇:多部门联动开展敲门行动,同心聚力共筑免疫屏障
2021-08-12 16:22:03 字号:

2cf5ce221e65c5ae83db34c57853fa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云叶 焦妍)“大姐,您好,请问您和家人都接种新冠疫苗了吗?我们是镇里的工作人员,上门登记了解一下大家的疫苗接种情况,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和接种记录......”8月12日,隆回县滩头镇党委书记谭邵益、镇长宁佳强率领镇执法大队、工商、派出所、机关干部30余人,对镇城区所有住户进行逐户上门查看疫苗接种记录、健康码,讲解疫苗接种的意义,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同时对街上来往行人进行随机抽查接种记录。通过此次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该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并进一步拉进干群距离,受到了群众的点赞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云叶 焦妍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