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贴心服务群众 推进疫苗接种
2021-08-11 10:57:34 字号:

整齐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的学生

志愿者给等待接种的人群分发矿泉水

西洋江镇党委书记周江池(前排右一)向镇执法大队队长询问接种现场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有了这雨棚和凳子,我们排队等待打疫苗就没那么累了,对我们年纪大的人来说,他们做得是真周到!”8月10日上午,来自隆回县西洋江镇南路村一位70多岁坐在塑料方凳上等待打疫苗的老人指着头顶的雨棚说。

老人家说的雨棚和凳子,是西洋江镇政府安排在排队区及留观区的遮阳避雨大棚和塑料方凳,除此之外,西洋江镇政府还为群众提供了饮用水,为没买口罩的老人家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居住偏远没有车的群众安排了专车接送。

据悉,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西洋江镇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入户摸排、细化到人,完善设施、爱心专车,预约登记、凭票入场,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截至目前,在各方全力配合下,全镇在县内已接种第一针人数累计完成16077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贴心服务群众 推进疫苗接种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