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8-10 16:07: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8月9日下午,隆回县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对下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制度的末端落实;要把本单位的人管好,防止出现失管失控;要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包括其家属进行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严防死守。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住保股、物业股要安排人员对县城房地产、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建工股联合县安质站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建筑工地督导检查,主要检查是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出入是否进行登记、是否进行健康码检查、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和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方面,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县自来水公司要做好居民饮用水保障,严格落实水源保护区巡查监管制度,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确保供水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