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疫情防控显担当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06 17:34:4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061659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8月6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主要以学生、青年党员为主,他们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纷纷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请保持间距一米有序排队!”“请拿好身份证,登记好个人信息,填写好表格,根据序号依次进入接种室!”志愿者在人群中来回穿梭,耐心向群众解释如何填写表格和相关信息。

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却始终没有脱下身上的红马甲,始终奋战在抗疫岗位上。志愿者们说:“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与医护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相比,我们的奉献是渺小的。能够献出一份力量,我们非常高兴,也愿意用自己的辛苦换取大家的健康平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镇:疫情防控显担当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