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到三阁司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2021-08-04 16:18:37 字号:

68cl72in21gcpaz6fy280ijjb_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璇)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一行到隆回县三阁司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三阁司镇党委书记刘松贵参加调研。

刘永德一行来到三阁司镇田坝村实地察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人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机构设置、提名人选推荐和资格审查、选民登记工作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永德对三阁司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到三阁司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